唉呦在過年前業績強強滾

可以過個好年了

 

馬上拿了獎金,相約母親大人去享受

我原本是想要來個推油壓的SPA

結果被母親大人影響,

她說我常外食,排便也不順暢,

感覺身體累積了一堆毒素

然後又不運動

所以也跟著她做了君柏的宮廷護理SPA課程

 

和母親大人同一間房間光著身子還真是有點害羞

還好是趴著不會一直看到對方的身材

房間裡很熱鬧,總共有6個人,

除了我們母女倆外,另外四位都是美容師

女人在一起,總是又聊不完的話

尤其我的母親大人很喜歡聊天

又加上她已經是常客,更為熱鬧

 

君柏的宮廷護理課程的特色之一,兩人四手的服務

一位客人配兩個美容師,雖然說不是指壓油壓類型的

而是用了牛角工具在身上來回刮與推,因為力道剛好

所以舒服的程度也不差手技的按摩,

整個房間的味道舒服清新~淡淡的香味

因為都是天然產品,能夠很放心

也許是太久沒去給人家按摩了

一下子就進入夢鄉,

等起來後美容師,拿了一個杯子給我,

唉呦 怎麼有點小油膩,噁噁的

相比較下,我母親大人的就乾淨許多

美容師還拿了比較圖給我們看

母親大人的黃臉色有漸漸地改善,看來她常來有差

美容師也大約跟我們說了日常的保養飲食習慣

 

總之,覺得這次的做的SPA”君柏宮廷護理SPA課程

滿滿意的,做完後,氣色比較紅潤,相較於未做前

人是輕鬆了不少,有時候還是要省得花錢,照顧自己的健康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