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169JPG  

最近看到同事小麗的睫毛又捲又翹,

放電指數超高,打聽之下,

才知道她去嫁接睫毛,讓我也想去試看看,

請她推薦是要到哪家美睫店做

原來是在桃園藝文特區附近的蜜朵拉美學館

於是我打電話去預約,打算周末去接睫毛

 

星期六下午到大興西路附近蜜朵拉美學館是在大樓裡面

有管理員管制來訪的賓客,讓人對於環境的安全性放心不少

走進蜜朵拉裡面,看到有客廳可以看電視,場地還蠻寬敞的呢!

美睫師向我介紹這邊有提供嫁接睫毛、美甲、美容保養的服務

收費是平價路線,所以很多女生都喜歡來一趟可以做完多種項目,相當方便

 

我和美睫師說之前沒有接睫毛的經驗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選擇

她很有耐心的說明睫毛的材質種類

還有不同的接法也能打造出不同的造型,

聽完美睫師的介紹,讓我對於嫁接睫毛有了基本的概念

我決定接150根,嘗試濃密電眼造型,希望我也能變成電眼美女~

 

 IMG_1170JPG  

 

蜜朵拉的美睫師幫我接睫毛的時候,提到他們都是用品質合格的睫毛產品,

所以不會讓眼睛過敏,而且使用的美睫器材都會用酒精消毒過,

讓我放心不少。躺在美容床上很舒服,我都睡著了,

被美睫師叫醒時,我照鏡子差點嚇到,因為眼睛變得超有神,

以後不用畫眼線了,真的好開心喔!

 

美睫師向我說明之後要注意的睫毛保養事項,

然後介紹店裡也有提供睫毛雨衣、睫毛精華液的產品,

蠻多顧客使用後都有不錯的評價,如果有需要可以購買。

 

這次變成電眼美女的效果讓我很滿意,

下次還想來試試看做光療指甲,

要當美女真不容易啊!

從頭到腳都要注意保養,真希望我的改變可以讓桃花可以早點到來呢!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